聯絡方式more…



想辦理機車借款若不是本人名下,還有其他可行方法嗎?

當舖常常接到一個問題:機車不是自己的名字能借錢嗎?許多人在購買機車時,車輛不是掛在自己的名下,在找當舖借款時卻發現無法借錢!機車借款非本人的情況下到底能不能借款?為什麼機車借款非本人不能借錢呢?今天就讓當舖為您解惑機車借款的重要資訊!為了避免借錢過程中產生糾紛與爭議,同時保障雙方權益,若是機車借款非本人去申辦,借款人恐有擅自典當他人財物的疑慮,並且需要負擔民事責任,更嚴重甚至需要負擔刑事責任,同時當舖也會有違規營業的責任。機車借款非本人辦理的問題相當多,假設車主不同意將車輛典當,那當舖跟您都會吃上官司的!

為了避免法律上的問題,非本人機車借款在當鋪是絕對不會受理的,如果擔心因此而無法借款,建議可以事先與當鋪討論方案,當舖絕對都會盡力協助您渡過危機。所以來到當舖借款,不論是汽車借款或是機車借款,只要非本人持有一律不可借款,在借款前需要特別注意!

想辦理機車借款若不是本人名下,還有其他可行方法嗎?
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
專業動產融資公司提供免留車.機車借錢.汽車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