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

汽車借錢政府立案有保障

汽車借錢免留車已成為最常見的當舖廣告之一,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來電詢問免留車的意思,在這邊稍做解釋:正常來說到當舖典當借款,物品本來就要質押在當鋪,等到日後手頭寬鬆時再還款來贖回物品。當鋪免留車的意思主要還是因為汽機車是日常的交通工具,基本上各行各業民眾的親身體會以及評價是不會騙人的,再者就是凡是經由政府合法立案的當鋪,一定會具備一間實體店面,店內普遍會在顯眼的地方掛上營利事業登記證、當鋪商業同業公會證、當鋪許可證、負責人是誰,汽車借錢以及利率計算方式為何。當你進入一間借款機構,卻沒有看見任何清楚顯示上述提及的資料,就要小心有可能是非法高利貸!當舖免留車服務非常適合臨時需要小額周轉的人,最常見當然是客戶碰到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以及臨時需要用到錢,像是醫藥費、維修費、罰款、裝潢等等急需現金的情況;又或是一年一度的費用臨時周轉不過,像是保費、稅金、學雜費、保養費用等等;中小企業也會遇到卡到票期導致無法正常發放薪資、添加設備這些林林總總的費用。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
專業動產融資公司提供免留車.機車借錢.汽車借錢